2004-05-10 15:57:23淡白海芋

萊姆水蜜桃酒的戀愛節奏

潮熱的、鬱悶的、微暈的初夏午後,
研究室的電腦,重複播放著"戀愛節奏"的MP3
清甜軟嫩的女聲調配著淡淡哀傷卻又輕快的R&B節奏,
是透明水晶杯承裝著的
一杯清涼橙黃萊姆水蜜桃酒。

雖是芭樂到不能芭樂的泡泡糖歌曲,
卻很貼切我對愛情的幻想^^

唉....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
如星座運勢所說的那個男生,
那個了解我、與我心靈契合的男生呢?

呵,請容許我這文藝女青年偶爾發點花痴吧,
當憂傷的浪漸漸退潮,
創作的靈感也被那黑色浪潮,
捲縮吸入它的懷抱之中而粉碎消溶。
不過,現在的我,
並不想被鹹鹹苦澀的海水嗆得落淚,
而是打從心底渴望,
談一場能讓我天天寫情詩的浪漫戀愛呀^^


*****************************************************************

戀愛節奏
作詞:Nichelle Hee+陳思宇 作曲:Nichelle Hee+Nick Hee+黃晞睿

凌晨一點醒來的時候 幻想你能在我的左右
開車去兜風感覺自由 享受所有的戀愛節奏

#大聲宣布牽著你的手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受
 想說愛你總開不了口 只能怪自己勇氣不夠
 好想能擁有 纏綿的溫柔 意猶還未盡 捨不得放手

*讓我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躺在你的臂彎我期待已久
 想要和你去看神秘宇宙 燦爛星空角落我們一起守候
 我會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壓抑不了對你思念憂愁
 不知不覺掉進戀愛宇宙 我的世界有了你已經足夠

Repeat #,*

(RAP)開始聽嘻哈節奏 跟著你的快慢交錯
   該說什麼話 怎麼說口味是否相同走過去牽你的手
   和我跳戀愛節奏一切都還只是想像
   我還站在原地不動 你什麼時候
   才能認得出 是我曾經在夢裡
   和你漫遊宇宙的我 我相信你心裡面
   會有感應和熱情 流星劃過就是相遇的時候

Repeat *

讓我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躺在你的臂彎我期待已久
想要和你去看神秘宇宙 燦爛星空角落我們一起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