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4:01:32淡白海芋

該是重新出發的時候

昨夜在怒火難消之下,
衝動地寫下一頁黑暗的篇章。
然而,經過朋友們的勸慰,
心緒終於漸趨平靜。

事情的真相已不再那麼重要了,
因為在戰火頻傳的日子裡,
心靈的某一處角落,
已被憤怒、哀慟重砲轟擊。
化成一片廢墟,頹圮蒼涼。

有些事,真的回不去了。

所以,還是開始打點自己的行囊吧!
要在上帝決定終止我的旅程之前,
每天都要過得充實愉悅,
每天都要過得神采奕奕。
因為我知道,
有一群好朋友,
在那段黑山險水的旅途上,
陪伴著我,支持著我,
他們等著我抬頭挺胸地邁出步伐,
重新出發。

是的,是該重新出發的時候了。
將這句話獻給我自己,
也謹獻給,為我擔憂解愁的朋友,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