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12:58:12

我所無法理解的韓國人-愛情糾察隊篇

他們有強烈的道德感,他們不怕惡勢力,他們為了捍衛地鐵善良風俗而努力,他們擁有的致命武器是一副可以和敵人對罵十分鐘也不嫌累的高分貝大嗓門,他們出動任務的地點通常在地鐵上,鎖定的攻擊目標則是一對對把地鐵當作自己家裡,忘情演出的甜蜜情侶。這群愛情糾察隊,他們自發性組成,不支薪,沒有例假日,也就是人稱阿遮西(아저씨)的韓國大叔們。

聽聞有些韓國大叔會在地鐵上斥責搞親熱的情侶已久,但始終無緣見識,直到在一個看似平靜的夜晚,安靜的地鐵內,悄悄出現了一位愛情糾察隊…。

事發當天,其實一開始我也注意到那對情侶了,那對情侶就站在我的斜前方,兩人倚在門前,男生把手臂整個環繞在女生肩上,兩人頭靠著頭說話,不時有說有笑。其實這樣的尺度比起一些根本快要在車上接吻的情侶來說還算OK,只是男的高頭大馬,加上擋在地鐵進出的門口旁,所以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情侶倆親密沒多久,我的斜後面就突然蹦出一位阿遮西,開始拿起手上的雨傘指著這對情侶破口大罵,男方不甘受辱,除了言語上不斷與阿遮西回嘴之外,還作勢要向前跟這位阿遮西較量,身旁以和為貴的女友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住男友,並在男生開口嗆聲時,使勁摀住男生的嘴,要他別再說了,眼看一場衝突就要發生,地鐵上的乘客也是情緒緊蹦,不過單槍匹馬,個子還比人家小的阿遮西,明明男生就要衝上前打他了,仍是一張嘴罵不停,一直喃喃說著,[我就是看你們不爽,怎樣!]之類的挑釁言語,在旁的人只能替他捏把冷汗-_-;;就這樣,三方持續在男生要衝上去,女生勸架,阿遮西嘴裡不饒人的動作上來回反覆,持續了約三分鐘之後,總算阿遮西到站下車,結束這場紛爭,不過氣勢不輸人的阿遮西,硬是在下車之際,仍要回罵一兩句才下車,真讓人服了他,也真是把愛情糾察隊的任務執行得淋漓盡致呀!

所以,各位情侶們,千萬別在韓國街頭上過度親熱,特別是地鐵站內,因為這群韓國阿遮西絕對會不留情地執行任務,最惹不起的韓國人,我想就非[阿朱嬤]和[阿遮西]這兩大族群莫屬吧-_-(可參照歐巴桑篇)
31歲在中國 2007-11-01 01:06:36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我已經超過三十了
我的朋友比我大伍歲
她們在韓國真的會制止這些後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