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0:28:15藍色便便軟糖~~>3

!!!昨日嘶吼!!!

竹竿人盡情日記<<<..



這是幾百年前的照片阿...= =




看看我們的頭髮...




呵呵~~




想想那時候的我們~^^




無憂無慮~~




今天又來唱歌了~~~




穿著同樣制服的US




其實已經老一歲了呢^^




煩惱也變多了




大學 朋友 功課 段考 零用錢 男朋友




哀ˊˋ..




加油吧!!




難得我們這三個居然都沒唱快歌&HIGH歌!!囧!!




點了居然暗咖歌!!!!真炫~!~~從來沒降過




大家都不來= =真夠煩!!!唱歌就是要一百個人啊!!
然後還沒有歡樂吧= =(那一層沒有)




痾ㄚ啊!!




事事不順!!!




滷味吃到...我整個反胃..




戴愛玲..= =我愛你




戴愛玲的>>>愛了就知道<<<




這首歌歌詞真的很棒




想當初我是拿這首去比賽的呢@@




XD哈哈真是個美麗瘩的過往~~




今天我唱得很美!!!(美?)真的!!@@




還是沒有一首歌可以感動到哭




我或許真的是不容易感動的人背




ˊˋ哀...




喉嚨很痛呢現在




這幾天都好糜爛




禮拜一去吳岳上作文..




根本不想上所以就一直聊天= =我是作文王ㄟ!!!(哈哈哈驕傲)




禮拜二去毓家家= =居然是去打麻將..




我居然就莫名其妙的學會了些甚麼碰!!吃!!槓!!小相公!!XD




她媽媽真令人痛哭流涕~~買了一堆披薩~炸雞




我 白雪 阿仲 香菇 晉一 阿飛整個玩很開吃得很飽~~




禮拜三我跟阿飛去看電影




XD就是江山美人啦(詳情請看!!!江山鳥人!!!)




我們這差了臨門一腳的十七歲高中生




= =只能乾瞪眼被標上”限”的好片




...迷霧驚魂感覺很棒呢@@...可是不知道我會不會嚇死~”~..




不能也不敢看鬼片= =好像挺弱的




禮拜四阿飛 我 香菇來唱歌!!因為剛好有張折價卷~~400$




所以就放棄一堆好片上映的今天




哈哈哈哈~~~~~~~>>>趁早<<<也好棒~~還有>>>最熟悉的陌生人<<<




反正有點開心^^





P.S到底在糜爛甚麼阿...每天都很想喝酒= = 可是我又不會喝酒 也沒喝過真的酒...只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幻想自己喝醉ˊˋ...真白癡餒!!好想倒帶!!!到那個大家都還是開開心心的那一天..阿飛 香菇 竹竿 我們到底是為了甚麼而那麼執迷不悟的蠢...可能現在已經有別的人在你身邊了吧^^...而我只是個過客?是ㄇ?
香菇 2008-04-07 22:42:05

加油吧你~
過了一段時間
心情就會很舒服

就跟做頭髮一樣
擺脫鳥鳥期之後
頭髮就會超酷炫


現在你只要擺脫鳥鳥期..
就覺得....其實少了那男的也不會怎樣阿
不痛不養
就是要這樣走過來

版主回應
&quot舒服&quot是什麼形容詞= =!!!!我可以打你ㄇ!!

= =你講得輕鬆 我做的費力..OTL..

瞧妳還打比方勒~~~請問你脫離了ㄇ?(潘哥口吻)
哈哈哈還超酷炫勒~~~有沒有那麼誇張><哀....請你們讓我開心一點囉~^^!~
2008-04-09 21:28:21
阿飛-Faye 2008-04-06 22:42:39

哇靠...溼答答你真的是溼答答嗎?
你回答整個就超齡又不失道理
&quot原諒別人也放過自己&quot(哇靠...)
可以當我顧問嗎哈哈


要是可以每天都這樣糜爛好像也很好
喝酒 打牌 唱歌 聊是非 練團(硬要把練團加上去)
只不過總是會遇到很多難題吧


很想大聲喊GET OUT
叫那些狗阿屁阿京劇王都滾開

但是我們可以越挫越勇的啦

在去看幾部爛片充實自己~!!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是阿溼答答真的嚇到我了!!!XD
是阿= =可是其實到後來就沒梗了 不知道要玩什麼就會自己跑去讀書 哈哈哈><蠢斃了 是阿 江山美人超鳥....還真的是這輩子的第一部爛戲!!!永遠忘不了~~(我忘不了~~我找不到~~你所謂的~~愛情的美好..)啥ㄚ= = 哎呀....
2008-04-09 21:23:26
張水母 2008-04-06 19:44:52

你的虎牙真酷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兩邊都有喔~~~可是我的人中兩邊側面看會凸起來= =...很蠢!!!
哈哈哈~~~我的虎牙很難得這樣給大家看ㄟ><
2008-04-09 2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