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21:35藍色便便軟糖~~>3

!!!!!!!!!江山鳥人!!!!!!!!

竹竿人感嘆日記<<<...



什麼什麼跟什麼!!=’’=!!!




哪裡來演的爛戲!!!!!




沒大腦阿!!!!氣死我也!!!




陳慧琳是菜鳥ㄇ?




喔應該是陳曉東才是菜鳥= =..




拍成這樣ㄟ!!!還敢上映!!




你不丟臉我都幫你丟臉!!




看得我的爆米花都難吃了




預告片還拍得什麼一樣~~~




騙我300元!!




=’’=..




氣死我了...OTL..




想說不要呆在家..會心煩




沒想到看完電影更煩!!!




陳慧琳:我一定要殺了胡?(就簡稱它胡爛好了= =)




慕容雪虎:不!!你打不過他的!!(倒在地上)




陳慧琳:他殺了我父親 又背叛眾人...(省略)所以我一定要殺了他




慕容雪虎:..好..~(聲音發抖的拿自己的劍給她)




剖析:

阿你不是說她打不過他 阿你不會反駁喔 好什麼好? 還給她劍你起笑阿




陳慧琳:齊國王!!我門到底是為什麼要戰爭!!?(拿劍抵著他腦門)




齊國王:是仇恨!!世世代代的仇恨!!




陳慧琳:我跟你有什麼仇?我跟你兒子有什麼仇?




齊國王:...(怒目+無言)




陳慧琳:我們不要再打架了!!!!




於是她就放走他們了




剖析:什麼叫做我門不要再"打架"了XD?當大家是幼稚園搶玩具ㄇ?阿齊國王是在怕什麼?就醬子走了?哈哈哈我快笑死了!!!!有沒有腦筋阿!!獎得好像說不要打就可以不要打了一樣





胡爛忽然衝進大廳坐在寶座上帶兵把大臣圍住




大臣:胡爛 你想做什麼!!難道..你想要篡位!!!!(猙獰)




胡爛:(歪一邊嘴角微笑+默默的咪眼點頭)




剖析:囧...這是什麼回答這是什麼回答!!!!演什麼爛戲阿!!!我當場爆笑!!!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還有一堆報點!!!




如果欲知詳情~~




請付300元自己去看個明白!!!




包准你笑個不支倒地!!!




心得: 我自己演都比你好看!!!丟臉!!!!




哀~~....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違背自己的心吧..




前幾天= =只是一劑止痛針..




麻藥退了...




還是一個字..




"痛"..




痛阿...真的..




什麼看開了..




都是一堆幌子!!



























P.S不願屈服 也不知道自己再堅持什麼 或許是想知道自己的輕重吧...OTL...
花了300的飛飛 2008-04-06 22:17:43

鳥片鳥人

哭爸...


ㄟ我懶的打 借我引用
(真方便哈啊ㄏ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煩ㄟ~~我打得很累ㄟ><
不過看完真的是..= =不知道該開心的取笑 還是要假裝沒看過 感覺之後跟別人說花錢去看這部會被笑 ....~&quot~...而且看完真的完全沒有舒暢的感覺
2008-04-09 21: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