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02:12藍色便便軟糖~~>3

喔喔!!我們在野外上公民課!!!!!接接接!!有續集啦!!!><

竹竿人又累優開心日記<<<...

恩對!!!我真的是過了給他快一個禮拜才打我們去公民訓練這件事= =!!

我真的很混~~對!!

混到人氣大概了三天都卡在同一個數字= =!!!

好重點來了!!!

(想到要跟你們講很多事要打很多字就有點累= =)







這天~~我拿著綠色puma包!!穿著左腳印著”海山”的藍色短褲!!

這天真是有點熱呢~~我跟阿蕙&亞雞一起搭計程車瘋狂的奔馳過好幾十家”全家”

來到了”海山高中”喔~~真是有種莫名奇妙的興奮感!!!!

主任廢話了一下我們就翻上車的最後一排~~直接從包包裡滑出牌~

瘋狂的打了一下~~肯了一下品客!!喔真好吃~~在車上還學會要怎要綁辮子(= =
好像是綁水壺OTL...)

轉眼~~應該是= =...貓跑兩步的時間吧!!我們抵達”小叮噹樂園”啦!!@@

挖哈哈哈~~ 真是很有快感!!(?)啦啦啦~~

人一堆!~可是擠的很有趣(?)!!我們忙忙碌碌的把一堆大到跟女王頭一樣大的行

李塞到差不多跟殘障廁所一樣大的房間裡~~!

然後就開始我們有趣的”尖叫吶喊訓練”~~

小銘整個就醫直瘋狂的叫我們”唷勒唷勒”不然就是一直要做一些怪動作=’’=!

反正很棒>
喔喔~~我真是有點累!!!(先上個廁所!!)


同一篇下回分曉~~~~~~~~~~~~~~~~~~~~~~>



喔喔!!!!!!!我回來了!!!!!上好了上好了!!!!!


恩對接下來...對!!我們就開始瘋狂闖關啦~~~真的是很酷!@@!!!
ㄟㄟ?!!!阿..我怎麼放這張相片~~~不對啦>
阿哈~~對!!我們第一個關是..喔對!!!走鋼索~~你知道ㄇ=’’=!!

這關最機車!!很高 又只有一條線 然後還會被看底褲!!!真的很棒!!

”好換你囉!!”

ㄟㄟㄟㄟˊ~~!!!哈哈~~我一直用近乎長頸鹿奔馳的速度迅速刷過那一條鋼!!

(我一個人走到對面回來~~另一個人才走到過去的一半..囧!!!)

哈哈~~反正我很快!!!

”哈哈!!ㄟㄟ我看到你褲子裡面ㄟ~~”

”ㄟㄟ~~我再拍照喔!!!!哈哈”


=’’=+真是一堆....白雌!!!!

接下來就酷啦~~~~~~~~~~~~~~~~~~~~~~~~~~!!


我們去玩一個很瞎的東東~~~~~~
哈哈!!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反正就是一駝人卡在這個塑膠圈裡面~~

要猛力的向前移動!!!超難玩的!!!!會一直卡到!!=’’=+!!

但是很刺激~~可以依直瘋狂撞別隊的~~哈哈~~!!超水的!!!


”ㄟㄟ...我忽然想到...我們降子一直轉那個布..阿是不是我們採到的地方都刷在我們頭上阿....”


囧!!!!!!!!!!!!!!!!!!!!!!!!!!!!!!!!!!!!!!!!!!!!!!!

”對....對耶...”

馬上!!一陣瘋狂尖叫!!!!大家瘋狂的拍自己頭~~把啥麼賽之類的試圖要拍掉!!

...可是...似乎沒啥屁用=’’=!!!哈哈哈哈超噁的ㄟ~~~
YOYO猜猜這張圖片在幹麻~~~ㄟㄟˊ(想聽到答案的樣子)!!!對!!!

不是跳格子 也不是跳繩 更不是也炊.........

沒錯!!就是攀岩啦!!!!!!!!!!!!!!><

哈哈哈!!仔細看那張照片~~他有鬍子喔!!!(阿天韻不要生氣啦><我開開玩笑)

哈哈~~這站真的是讓我們等很久~~很機車~~

這關的壓軸好戲就是我跟”賽毛蕙”(就是=’’=”我門瘋了”那篇裡面有介紹..)

我跟賽會最後來了個大PK!!!

”哈哈!!你贏的了我?”

”都給你講阿!~”

”哈!!你死定了賽蕙”

”你閉嘴”

話一說完 我們連一秒都沒猶豫 直奔攀岩板 瘋狂的網上直衝(不是真的垂直奔跑啦=’’=)

一手抓一顆石頭

”恩..痾..呼..賽..呼..我快贏囉”

”你...呼..你安靜啦..呼..”

”(左 ..呼..右....左)”



叮叮噹噹!!

”碰!!!!(我用力的拍最頂端的板子)哈哈哈我贏了啦!!!爽!!呼..”

哈哈賽就這麼輸了~~~哈哈哈哈!!爽喔賽~~!!!!


喔喔我喝了好多芒果支...又想上廁所了....=’’=+下回分曉下回分曉(溜~)
2007-07-06 13:45:08

我是葉昱廷啦T.T<很有名ㄟ>

版主回應
都聽你講就好了拉~!!爆台帳號密碼乾脆都給你好了~~你來打!!(莫名的生氣..) 2007-07-21 02:15:24
〔豬豬飛〕22℃ 2007-07-02 23:23:04

哈哈哈一直不說是誰˙~!!!
可能是

黃素琴吧?!!@@ ㄋㄞ~~!!!
妳媽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阿!!!你不要亂記我媽的名子啦~~~最好是我媽在上班打傳票還偷逛我爆台啦!!! 2007-07-21 02:10:14
2007-07-02 15:27:59

傻眼......你怎麼賽跟尿那麼多啊............看的正爽說...........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到底是誰=``=!!! 2007-07-02 18: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