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29:16藍色便便軟糖~~>3

我家的那條路...有"你"和"他"陪我走過....但是現在好像都成過去.

竹竿人失意日記<<<.....

嗯= =!!!還記得.....那時候每一天我們都一起走到我家附近.....

每次都在街角哈啦兩個小時以上......

都會討論明天要一起去哪=’’=......

都會一起想到一些好笑到爆炸五萬次的事......

會一起分享我們碰到超智障的人.....

一起用力的罵我們覺得很機車的人詛咒他鼻毛無限制長長.....

一起開開心心的去逛街殺價買一堆便宜到翻的好貨....

超HIGH的討論要怎樣跟一大駝喜憨兒們開一個棒到爆的PARTY....

討論自己的髮型酷不酷.....

說說家裡的人做的白ㄘ事.....

一起回憶我們國中時總總的經過........

一起幻想著我們未來要怎樣怎樣暑假要怎樣玩大學要怎樣活......

想著到時候一定要去對方的學校大鬧特鬧......

想著可以依起要好到很老很老........老到兩個人只能卡在椅子上默默聊天..

想著明天要怎樣可以一起過的很開心很充實......

想著今天睌上要不要去八德公園玩鬼抓人.....

想著我生日的時候你會給我啥SURPRISE.........

想著我們就降永遠不會吵架......永遠都是會噴淚的一直笑....

想著我那麼重視你你應該也很重視我.......=’’=.....

嗯......很多事我都會錯意了......很多事我在看完那些訊息後明白了.....

其實.....

我們對你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

我們似乎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搞到快絕交.......

我們遠永不是你會放第一位的那個....

我們遠永聽不到你一句”對不起”.......

我們總是猜不透我們在你心理的想法.......

我們是可有可無的....是只有在你沒有人陪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

我們對你是沒有意義的.......

我們可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那樣......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實現一起要好到很老的夢想........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一起去更多我們說好要去的地方狂high........

嗯.......灰心....失望...憤怒....無奈...

一下子所有的感覺都在瞬間感覺到=’’=....

今天我還是走那條路上下學= =.....一堆亂七八糟的事都衝出來...

這條路....有兩個人的回憶....一個是”你”....另一個是”他”....

這條路...是我跟你們的美好回憶....也可能是我們最痛苦的回憶.....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可以回來....再像以前一樣一起38...

而”他”..........就隨緣吧.....只能說...可遇不可求阿!!





*好....我很難過....連一點搞笑的心情都沒有...我居然打了一偏那麼悶的網誌.....真棒= =........!!!!最近....與同學間笑容的背後都是一顆冷了一半的心....
[阿飛]♪ 2007-03-10 10:47:34

班草!!(眼睛為之ㄧ亮= =++++)

請問你們班有賣含羞草阿~~

哈哈~~難怪你最近都不吃筍乾(干那屁事)

405班草= =a 2007-03-08 23:25:37

靠!這不像平常的妳 跟別人吵架喔?幹麻想那麼多 ~談開就歐ㄎㄟ了麻!

版主回應
爺爺啦你~~班草勒!!! 2007-03-09 00:08:43
大正................ 2007-03-05 01:15:57

恩哼!!
那條路我陪你走過...哈哈!!
請問你只我嘛...
我知道你太在乎我了
請問...你是都不會去幫我留言唷
ok的押!!
不來幫你留言了
再見...明天不去上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