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8:22:08啾啾..

我只希望你把我當朋友

七月二十九日我打給你
我問你有沒有空
你連問都沒問我要幹麻就說沒有 你說你想要睡覺
這點讓我覺得你不喜歡我之後變的有點自私
之後你說你要拿東西給你朋友
騎機車講手機被警察抓了
你也說要跟我對分罰緩
這點讓我整個就是覺得你沒有把我當朋友也很現實
而且那時候我有說我不想
你很生氣的說”好 你不負責我全都自己出”
但你跟別人說我竟然把你想成這種人...
真不懂你是什麼心態?!
想要錢就直接說出來還想要做好人是怎麼回事
那天我賭氣說要湊和你跟徐莉婷
因為你不聽我勸她是個怎樣的人
事後也不想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過了幾天
我在南勢角的捷運上碰到你跟她
有一種感覺
”我一個人在忙什麼
其實你跟他早就有進展了”
還不早跟我講
雖然是誤會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你沒來找我解釋也讓我整個很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