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04:23~ 小婷 ~

感覺很差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真的有認真在準備
相信小咕、詩涵他們也是

事到臨頭
卻被批的一文不值
有沒有這麼嚴重?!
研討會的老師也沒這樣講阿~~
我是覺得有點太過分了!!

早上是修大四的課
之前已經畢業考
所以等於已經課程完全結束了
不過因為中午要評分
所以我們還是早早約到電腦教室準備
不只練習
也互相討論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多多改進

終於熬到中午
生死關頭就要來了
遇到的是洪老頭&紀老大
尤其是洪老頭
所以早有"被丁是正常"的心理準備
畢竟之前的學長姐都這樣的跟我們說~~

但沒想到被丁就算了
還說我們做這個沒有意義
啥鬼的.......
就連我解釋了
也覺得我有跟沒有一樣
靠!!那還要我解釋個屁!!

中午整個心情就很差
回到家準備去上課
都沒胃口吃東西了

不過還是有很開心的事
寶貝學長有來看我喔~~
心情不好去上課
上完還帶我去吃東西
好貼心喔~~很感動喔~~

不過真的心情太差了
有點對他發洩不滿的情緒~~
嘿嘿~~別計較啦!!
下次補你~~XD

唉~
心情整個差
本來還以為今天就可以專題結束
沒想到~~才是惡夢的開始
唉~~~~


網誌即將轉移~~~
http://www.wretch.cc/blog/cathy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