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6:04:22~ 小婷 ~

狂睡

我很強喔~
今天都還有去上課
據說很多人今天都翹掉了~~哈哈!!

在一天當中
我又打死兩隻大蟑螂了
真的很機耶~
我這裡明明都沒有吃的東西
而且一吃完東西都會擦地板
那該死的蟑螂到底哪裡跑來的啊?

專題評分第一天
因為有跟我們同一個指導老師
也是同一組評分老師的同學要報告
所以我們就跑去聽

呃.......
我看我們得要有"被盯很正常"的心理覺悟
這樣可能會好過些~

到下午四精神開始變差
有點躁!!
表示我真的該準備早點睡覺囉~~
不過晚上還要用專題的東西
那個什麼up的,真的很機耶~
根本就是不好用的東西
還規定我們一定要用那個寫
不寫的話可能專題會沒辦法過
主任根本就是亂用職權嘛~

他自己需要用
就要全部的同學都用
若好的話他還直接可以拿去使用
真的很過分耶~
整個專題制度都被他搞的亂七八糟!!
真是沒道理!!

還有一件事也很機
下午四點半跟同學去台北組買外帶
想說吃完洗澡去電腦教室
時間上剛剛好

我跟小布不過是買個燴飯
最簡單也最好用的
結果居然要我們等25分鐘
重點等了二十分鐘去催
老闆娘居然很不客氣的說
"又還沒輪到你們,要排隊!!"
他X的!!
老娘不吃總行吧?

下次就算再晚
寧可只吃雞排也不去吃了
花錢受氣~~哼哼!!

算一下這兩天的支出
居然高達兩千三
這只是保守估計耶~
玩蛋了!
我看接下來的日子得要每天吃35元的麵了

還想說這個月會比較省的
沒想到連續兩天的出遊~~~慘慘慘!!

不管了!!
反正先睡再說
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破紀錄囉~~
還不到九點就睡了
哈哈~~第二天精神好
GOOD!!

現在好猶豫喔~~
打算找暑期打工
家附近有一家is coffee店在徵工讀生
到底要不要去投履歷呢?
誰來給建議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