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44:00~ 小婷 ~

北海岸

還記得上次大家本來講好
要去台中南投二日遊
不過重要人物有事
所以整個取消~~

果子生日快到了
我們就利用今天大家都有空
一起跑出去玩!!

為了避免騎車淋到雨
我們請魚乾先生開車
呼呼~開車就是不一樣啦!!

第一站就是九份
管他會不會塞車
先去了再說

哈哈!!雨大到不行
到了那裡就變小幾乎停了
主要是吃芋園
我還買了一個陶裝飾品
之後就開始四個人瘋狂拍照

真的很瘋狂哩~
一個點我們可以拍到十幾二十幾張
還要想POSE、搞連拍~~
也是很辛苦的喔~~

五點從九份下來
回家就太無趣了
又神經的跑去金山吃鴨肉
(本來一直在想要去哪的,
基隆、萬里、野柳.....北海岸一堆地方
但都沒啥好玩
所以最後只好決定去金山)

啥咪?
鴨肉居然賣完了?!
招牌菜耶~也不準備多一點
真是掃興
還好其他菜也是不錯吃啦
還是有吃的很飽

回來的途中給壽星我們一起寫的卡片
雖然都是小布畫的比較多
不過我還有簽名寫字喔~~
還是在車上
趁著小布他們在拉賽的時候寫的
果子看卡片後變好安靜喔~
只剩小魚乾&小布講話比較多

後來好像他們兩個同一個時間收到簡訊
原來是果子寄的
說很感謝我們喔~~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小布偷偷給我看
我看了也覺得好窩心喔~

呵呵~~他開心我們也很開心阿
只是......為什麼沒有傳給我?!
我忌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