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52:39~ 小婷 ~

死定了

昨天專題評分的老師出爐
一打開~~~~~
死定了= =
大刀中的大刀!!!

傳說中的大刀全部被我們碰上了
還是不見血的那種!!
開始緊張了!!

明天要發表
覺得還有很多問題
先給澎澎看
他的問題,還可以啦
有點機,但還算是小意思~~

趁著大屁有空
跑去機房找他
請他也幫我看一下
一看!!乖乖不得了!!!
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只報告了十分鐘
他的問題十分鐘
外加建議我改的
再十分鐘
完全就被他射的-----體無完膚!!

這個什麼意思
那個為什麼這樣
圖要會解釋喔~~
數字哪裡來的??
一拖車的問題~~~~
慘!!!!!

覺得非常的不妙
大屁的問題我就很多都回答不出來了
何況下星期的大刀??
聽說洪朝富跟紀忠衡都很互相
洪老師問完換紀老師
紀老師問完再問看看洪老師
哇嗚~~~到時候
會想逃吧!!

好可怕喔~~
比起來
研討會似乎簡單許多
反正是外面的嘛
再怎麼爛就算了
至少還是有參加過阿~~

跟系上專題評分可不一樣
專題評分可是攸關學分&畢業的耶~
唉呦!!
還有一個星期
我已經開始皮皮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