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1:20:13~ 小婷 ~

5/18

淡水有一家陶笛專賣店
之前去過好多次
除了想買陶笛外
其實還想借他們的陶笛CD

結果這次顧店的是一位小姐
她人真的很好喔
知道我住附近
就很阿莎力的借我耶
而且一次就借兩片,謝謝!!

回家我就開始吹陶笛
有FU喔~
果然還是要配音樂比較好聽~~呵呵

一直很猶豫到底是要今天晚上回去
還是明天早上再去學校
後來考慮到今天也沒啥事
到淡水比較輕鬆
而且有點不想給他載
所以後來決定今天就先來淡水

本來是請老爸載我到雙連站
結果老爸還是載我到淡水了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會害我下次不敢星期日來淡水啦!!

回台北時
我習慣把窗戶都關起來
只留一個小縫隙
結果今天一進門~~
哇哩!!熱死了!!
還好外面風很大
所以對流一下
有稍微好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很累
但剛剛躺著卻睡不著
所以又爬起來打網誌

躺在那裡
不知不覺想好多事情
專題ㄚ、學生會ㄚ、朋友ㄚ、即將畢業的人ㄚ.....等等

有點對不起學生會的他們
感覺自己蠻混的
都沒有去開會
還有朋友ㄚ......什麼的!!
反正很多啦!!
睡不著~~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