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9:32:34米大亞。

情人節,離人節。

我以為一封簡訊,
就足以傳達我的決心,
卻因為你一句話,
讓我決定放棄的心又動搖....

要你對另一個女孩好,
不是因為不愛你,
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在為你的任何事受到影響。

為什麼自私的要我喜歡你?

是因為我一直都傻傻的不吵不鬧?
還是真的心希望我們有結果?

你的心思,
我真的摸不透,
好幾次我以為我摸透了,
才發現其實,
你沒有我想的那樣簡單....

我們都自私,
我自私的要你只對我好,
你自私的要我只看著你。

卻沒想過,
你身邊那個守護你九年的她,
比我更需要你。
而你也沒想過,
在我身邊也會出現一個受護我的人....

我們是不是都不夠愛對方?

上一篇:噓。

下一篇:只是害怕。

young_chef 2009-02-18 00:45:22

奢求~~堂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PBQeSB85k&feature=related

真希望那為男的 能好好想清楚

妳也能好好想清楚

如能三人一起好好聊 這是最好的結束

young_chef 2009-02-18 00:41:23

堂娜--第三者的哀怨與無奈--抒情極品--〔奢求〕

<奢求>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Chris Babida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1996年 堂娜推出<奢求>專輯 大賣數十萬張
成為她獲得商業市場肯定的開始
同名單曲是首旋律美妙的抒情精品
在柔緩的鋼琴聲中 堂娜以哀怨的語氣述說著第三者的痛苦與無奈
<奢求>當年蠻走紅的 可是自己只記得旋律
卻不知就是這首歌(我還以為是柯以敏唱的)
Anyway,推薦這首非常感人的抒情傑作給喜歡國語歌曲的人




http://youtube.com/watch?v=EvxxLK8xcl4

young_chef 2009-02-18 00:29:43

才幾天 他講一句話他又讓妳 開心難過失望

這樣 真的好嗎?

說真的 我很希望妳有好的開始

也有好的結束

因為 人在這世上 也短短幾十年

還有很多事情 可以讓妳 開心 難過的喔

祝妳好運



雖然 不是很了解妳們三角的情況

但是妳 好委屈 真想幫妳

走出封閉的心

希望妳有美麗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