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06:46:09米大亞。

出差。

有點突然,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難過,
有點失望。

因為你從來沒提過,
所以感到突然。
因為你最近的默默,
所以感到不知所措。
因為你的冷淡回應,
所以感到難過。
因為你可能會趕不上我的生日,
所以感到失望。

你還記得你說過我生日要帶我去吃大餐吧?
你還記得你說過我不開心你會擔心吧?
你還記得你說過不管我發生甚麼事都會保護我吧?
你還記得你說過我畢業了會給我一個大禮吧?

我都記得,
就怕你不記得了。

可不可以,
讓我知道,
現在這樣是甚麼?

如果不是那樣的關係,
至少我可以早點讓自己找到另一個他,
不要讓我在這段關係上浪費時間,
我會害怕,
怕自己受傷,
怕自己陷得太深。

如果現在的冷漠,
是不想再連絡,
也請你告訴我,
不要讓我一直等,
時間並不會沖刷一切,
不要像他一樣!!
可以嗎?!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不想過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