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6:54:20★、拉拉匠 -

DON ' t

 

葉宣佑,

你就這樣說走就走 ?

 

之前問你的時候你還跟我說沒有 只是要轉組而已.

結果你現在就給我跑去花蓮是怎樣 ..........

丟下一句我辦好轉學了 就一走了之了.

 

到底知不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 ?

我們認真說起來都認識了快六年

經過一個暑假我們又變得更好了.

有什麼事我都跟你說 有些話我都只對你說.

我永遠記得國小我考不好的時候 是你陪我一起哭.

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你到圖書館陪我談心.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你,一直是我至少還能感到有那麼一點溫暖一點依靠的的地方

一起耍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說好要忘掉過去從新開始

想打給你的時候就打給你 不管怎樣都還找得到你.

國小國中高中 都同校 ..........

 

姑且不論這中間我們曾起過多少爭執.

你都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你知道 ?

怎麼可以那麼自私說走就走 ..........

還是毫無預警的 ,

我會去到新興也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你欸 ,

現在你走了我還留著幹什麼 ?

要我到哪找你的人 ?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很誇張.

我只知道我是認真的 。

 

怎麼可以 。

 


 

饒了我行不行.

我以為我已經很努力 可我發現我還是不行 ..........

好像什麼都沒有過 沒有得到 反而失去.

能不能不要再哭了 所有煩心的事都滾開行不行.

還是全是我自己太差勁 ?

 

就算合好了 我還是覺得一直覺得我們之間早有了距離 是不管砸下再多精神耗費多少力氣都無法彌補的.

我真的好怕 好怕自己會再一次失去妳 卻也不知道該如何維繫 深怕會不會哪天妳又讓我找不到妳 ?

我不知道我幹麻要發神經又多說這些 明明不該想的還是會再回去想.

 

/

 

最近很差 身體很差 一直感冒 很虛弱 很多事 不斷累積 直到我終於按耐不住叫出聲音.

 

這個學校這個班我適應不來 想逃避 一到五我都不想醒 拖著緩慢的步伐上了校車 開始了每一天的自滅.

一天一點一些些 直到麻痺 .......... 很努力在笑了 就怕別人發現我根本不是發自內心 那時候的我會有多難堪 ?

又幹什麼我需要這樣 我真的很怕影響到任何誰 所以 明明心都痛壞了 嘴巴還逞強著 。

 

當妳把我叫去 問我壓力來自哪裡 又說不能說都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回了.

心臟好痛,找不到下口氣的. 使勁力去喘氣 但我覺得那樣好像沒意義 。

想死不是說說而已 是一直都有的念頭 而如今我又撐過了那麼多個日子 又感到 我又快不行.

 

是怎樣的陰影造就現在我偏差的思緒 我不知道 還是一直在犯錯.

很多問題 照舊回答不出來 就別問了好嗎 我也在試圖找出答案.

我也渴望過,期待過. 但然而期待一旦耗盡 接下來的沉痛是我無法背負的.

沒有辦法再放相信下去 ..........

 

明明曾經這麼靠近 卻一個個一再再的疏遠了 不是第一次 就算我知道.

其實不全然是我的錯 還是會有滿腹的自責在自我打壓著 直到崩壞 瓦解 。

/

是要浪費掉多少衛生紙流掉多少眼淚失去的東西才會全部歸還齊全 .......... ?

 


 

這個月,什麼都來的這個月 。

真的夠了 放過我 就算是我拜託你.

 

 

嘟嘟 2009-12-07 18:54:56

呵呵--"
船到橋頭自然直沒聽過喔!
人家想好好讀書就給人家去每

版主回應
去阿去阿去他的.
所以我滾 。
2010-03-28 19:16:06
嘟嘟 2009-12-07 18:53:16

怎麼講、
節哀順變這樣= =
欸 我也有陪你談心啊
有時後還會被你逼去騙去圖書館欸
雖然我把你兩副眼鏡弄丟了這樣= =

版主回應
:)

敷衍的傢伙 .
現在是在跟我邀功 ?
2010-03-28 19:15:42
2009-12-06 23:03:55

=ˇ=

版主回應
-/- 2009-12-07 18: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