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11:27★、拉拉匠 -

坦白說 ,

 

 

 

 

 

 

精神萎靡時,來幾本漫畫就能通體舒暢Oh Ya

是真的努力想忘了所有的不開心不愉快不踏實.

所以 / 拜託老天偶爾也伸出個援手 ?

一個人真的很難熬得過去 。

 

該這麼說嗎 ? 心有餘而力不足 。

所以 得饒人處且饒人 好嗎 ?

 

: 【 FUCK 】 很想大喊 ~~~~~~~~~~ 毫無顧忌的 。

 

就真的只能是奢求了吧 所以也不會再去想了.

傷心難過痛苦那又怎樣. 笑笑的自我安慰說沒大不了真的沒差.

妳不在意的 妳不需要的 妳早該丟的 。

 

 

 

 

 

 

 

 

 

去看漫畫了蛤 -* /『 感謝白目靜受盡了十足風險的特別贊助 (大愛心噢噢) 。 』

/

林亭潔等我還完負債等我存到足夠的 $$$$$$$$$$.

我們再去中壢摟 阿~~~~~~~~~ 想到就心癢癢 Ha Ha. =))

每天的每天都好想胖子 好想念那些一起耍白痴的日子 ★

他媽的 讓我回去 : ((((((((((

 

我是說 / 如果能少了一些沒必要的人的話 。

 


 

摁,才9公分的高跟鞋噢噢 - 3 -

整個被林小姐瞧不起 ~~~~~~~~~~~~~~~~~~~~

不是阿 那根本就是尺寸問題馬 。(狡辯xDDDD)

 

 

/

白痴豬 其實我好 ㄎㄟˋ ㄦˇ 那兩副眼鏡ㄛ XDDDDDDDDD

沒關係 妳用眼線筆 (亮) 和眼線液 (黑) 賠償我好了 我OK的 =ˋ=

我其實其實 真的很想生氣 我話哽在喉嚨裡 但只要一想到 就整個超想飆三字經.

妳一定要補償我 我最近真的雖鬼附身 而且長達一個多月 =  = 凸

所以我不管了等妳有錢了就要贊助我 !!!!!!!!!!

我掉了一堆東西等我重新去買唉 然後我甚至懷疑是妳帶賽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