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8:51:19★、拉拉匠 -

啪萬.

 

這個月還沒過完就去醫院拜訪了3次.

這次明明咳得要死 痛苦得要死 醫生卻說還好沒什麼欸- __________-

還有好心疼掛號費阿阿阿阿阿.

今天又是期中考 一直咳一直咳 一直想忍 可是沒辦法:(

不想考試一直打擾到大家做答好愧疚.

自習課的時候一直在睡 / 今天是默劇日噢噢.

因為說不太出話 但我在比什麼似乎也沒什麼人看得懂耶 XDDDDDD.

 

黃旺旺不要難過了好嗎 ? 要開心點才像你.

我知道我也許幫不了你些什麼 但就算只能靠自己 也要撐過來ㄛ:))

Don ' t  be  sad了了了了了吶.

 

: 目

阿哈哈哈哈哈 你好可愛考數學的時候還給我在窗外加油阿.

我有很努力在猜噢 接下來就看老天有沒有眷顧我了姆哈哈.

考數學的時候冷風颼颼阿 好怕感冒會愈來愈嚴重噢雪特.

唉數學真的注定被當的我的媽 =( 我腦弱阿 !!!!!!!!!!

 

噢YA掰咖今天經過我位置的時候跟我說跟我說阿.

說他電腦修好了拿回來了威威威威威威威.

我也想很開心的回他 但我無法 真的痛痛痛苦得要死了拉我的媽.

 

我真羞恥 身為麵包超人的朋友竟然這麼對健護了解的這麼的不透徹 !!!!!!!!!!

連卵巢都沒有寫欸 笨死了 要交去的時候才想到 阿 對了 是卵巢 但是來不及了啦:((((((((((

 

腦子打結腦筋遲鈍每 - - 然後國防我也都亂亂猜摁 怎麼的好奇怪我寫了好多圈.

哈哈哈哈哈哈 她說的都對都對這樣.

 

明天要留下來到4點半 還聽說要一直一直考到100是麻 ?

 

 

 

(★)

OH/明天英文 國文 加油了我的猜功 : 目

在想要不要做骰子 賭一賭及格 -.-

阿們了我的二次期中 ~~~~~~~~~~~~~~~~~~~~

 

我明天會當水泥牆喲 預備預備 = / =

欸 .... 算了好了 突然想起來會計再一直好不起來一直維持良好零分.

會被阿婆噹死當死 !!!!!!!!!!!!!!!!!!!!

 

只要是為了你,那傷心又何仿 ?

所以 又再一次的 要自己 痛過一遍  。

 

小安" 2009-12-01 19:28:24

暑修 暑修 暑修~~

版主回應
米修 米修 米修~~

白痴姆哈哈=))))
2009-12-05 17:58:34
''★旺旺@●﹏●@ 2009-11-30 19:16:09

唉呦~原來你跟我都掛病號了!好可憐喔~
我們一起快快ㄉ把病養好吧!這次期中考我也放棄ㄌㄛ!
一起擺爛給阿婆看吧!加油蠟你~在嗆他一次!(我上次都沒看到)
對了!你要模仿水泥牆喔....不好吧!!恐怖ㄟ!
布要嚇到我就好!我會驚驚

版主回應
哈哈連續兩天沒看到你很奇怪耶 !!!!!!!!!!
好的好的 我現在都有乖乖的在吃藥欸 ~~~~~~~~~~
因為感冒真的太痛苦 = U =
哪有你明明就很有潛力還說要擺爛 黑馬黑馬準備要衝了你 (?)
原來你沒看到哦 難怪你會這麼好奇一直跟我要輔導單去看-.-
換你了阿 換你嗆她了 我看你最近都好安分 (?)
噢誰要模仿她阿 是故意打到她這樣 水泥牆這綽號整個讓我很想大作文章 :))))))))))
那是因為她不會用好嗎 而且有痘痘還一直硬要塗水泥!!!!!!!!!!
她不知道這樣痘痘會更嚴重 ? 真受不了- - +
2009-12-01 21: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