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3:13:01★、拉拉匠 -

SHIT.

 

幹什麼要因為大人的幾句話而改變 (?)

然後再來後悔得要命 我的治平治平治平.

想了三年的治平 結果後來還是自己填上新興.

真的真的 說不出當下的感受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我好恨吶 - ++++++++++- +

然後即便現在再怎麼想轉過去 也為時晚了 !!!!!!!!!!

 

對不起 我怎麼可以不相信妳.

怎麼可以還這麼的不了解妳.

明明就還在乎妳 放不下妳

處不比人家久 有過的卻比別人多很多

可以這麼說 ?

對不起 很抱歉又讓妳難過了.

 

我們回憶裡有妳也有我

或許那會是一輩子缺憾.

但唯一能讓我不後悔了的 就是認識了妳 。

只有在妳的前才能表現出那個最真實的我.

只有妳才有辦法的.

都習慣了 不想改變不想再從新接納一個新的最重要的誰.

 

所以

能不能不要再做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了 (?)

 

能重來那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