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1:08:56E T♥︰))

中級英檢考→急+雖+慘+氣=差

上一篇
不是說到我去考英檢咩
因為
早上去上生物
害我去考英檢都敲敲敲桿斗說!!
連午餐都隨便亂吃— ﹏ —
好險我沒考到胃痛˙˙˙ ˙˙˙

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去考英檢的地方是
”實踐大學”
那裡超超超難停車的
所以我爸看到很多人在看東西
所以就叫我先下車看看是不是那
我說是後
他就說他先去停車
然後
我就自己去自己應付 + 找考場 + 考試 啦

一進到實踐大學裡
天ㄚ~~~~
我的媽呀!!!!
這裡的每棟建築都長的”一模一樣”耶!
我只知道
我的考場是L棟HW19_L402教室
然後
我就去看看考場位置
後就去找啦
我知道
在4樓˙˙˙ ˙˙˙

之後
我找到了
A棟HW09教室
我以為我找到哩
就很開心斗打電話給我爸說
”爸爸,我找到教室了!”
我爸就說:「真ㄉ假的??!!這麼快就找到哩喔˙˙˙不錯˙˙˙」
之後我就很優閒的在教室外面走來走去 + 發呆
順便看看
我難過的合唱團斗票
之後
看到大家要進去了
我就想說應該把準考證拿出來看一下
看我的座位(准考證號碼)
拿出來
一看
啥咪??!!!!!!!!
我的
考場是HW19教室
不是09
因為我只看過準考證上所有的東西一次
而且是在車上看抖
所以
我就憑著我微薄的記憶去找
也沒把準考證拿出來˙˙˙ ˙˙˙
然後
我就馬上衝去找人問

之後我找到一ㄍGEPTㄉ工作人員
她跟我說
這裡不是L棟
L棟在後面一棟
媽呀~~~
後面一棟
然後我就馬上要衝下去找後面一棟的樓梯
沒想到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雖抖
一踏出屋簷
竟然馬上下下下敲敲敲敲敲大斗雨
連雨傘都來不及拿
我就想
算哩
就給它淋吧
只要不遲到就好哩
因為只要晚進場10分鐘
就不能考試
且不退報名費用
所以我就不打算撐傘了
當我衝下一小層樓梯時
突然有一ㄍ叔叔來幫我撐傘
等我把傘拿出來之後
他才走
那時
超感謝他抖
要不然
我覺得我可能還沒考完試
就發高燒哩!!
(ps位啥咪會發高燒唷?!等等會ㄦ就會說到哩!!再等等唷~~)
然後我就走很快的到一樓
看到後面方向有樓梯
就又爬了上去
爬上去一看=  =
怎嚜又是一模一樣抖地方啦??
根本就是同一棟咩!!!!!
超氣抖
之後
問了很很很多人
每ㄍ人都跟我說不同的方向
之後我又再去找到那裏的工作人員
竟然
找到同一ㄍ人
她就說:「妮不就是剛剛那ㄍ嗎??還沒找到喔??」
所以她就終於肯帶我去
那ㄍ所謂的_L棟
在哪裡˙˙˙??!!
沒想到
更慘斗是
A棟和L棟中間
沒有屋簷
又剛好是下最大雨的時候 + 風超大!!
雨都吹到沒有了方向~!!!!!!
我又想
算了
只要快點過去就好哩
所以
又不撐傘就跑了過去

一跑過去
竟然聽到有一堆人說
:「哇塞~~好厲害唷!!不撐傘就醬子跑過去!!」
=  =
你以為我想嘛???
真有毛病!!
還好厲害咧=           =


衝過去後
全身幾乎都濕了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人
帶我到教室了˙˙˙ ˙˙˙

一進了教室
發現
每ㄍ人看ㄌ我一下
都有點嚇到
連監考老師也是
因為
他們是乾ㄉ
我是” 濕 ”ㄉ

我就想
算ㄌ
濕都濕ㄌ
想ㄌ也沒用
就走到座位 
做下來
慢慢等

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要開始哩
聽完前面
和初級一樣ㄉ規則
聽到都不耐煩
超多ㄉ
而且超久ㄉ

好不容易呀
終於發下答案卡和題目哩
等ㄌ一段時間
因為要等2棟都同時做一樣ㄉ動作
才能開始

______[聽力測驗開始]______

聲音一播
喔~~天呀~~~
有點速度耶
跟初級完全不同
而且只唸一遍!!
第1次沒聽清楚
就只能用猜ㄉㄌ
哈哈哈哈~~XDXD
我猜ㄌ好幾題=  =
因為有些題目ㄉ單字
我根本就不會=  =∥
(謎:不會??!!還敢說)
(我:呵~)

______[閱讀測驗開始]______

換閱讀測驗哩
有45提
只有40分鐘
而且
有將近10篇ㄉ文章要閱讀
閱測
有超超超×100000000多難ㄉ單字
一ㄍ單字
就有快20ㄍ字母組成
連拼都懶的拼!!!
超難ㄉ說!!
(我是說單字很難!!但是,單字不會,就什麼都不用考ㄌ!!)
所以˙˙˙ ˙˙˙˙
45題
我大概就猜ㄌ快30題吧!!
哈哈
(謎:那還考什麼??你都用猜ㄉ壓=  =)
(我:我本來就不打算用拷ㄉ壓!!我連複習也沒複習耶!!)
(謎:痾˙˙˙ ˙˙˙)

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之後
終於可以離開教室了
因為我爸說
他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
就都一直待在車上
要我自己找到
原來ㄉ出口
然後再打電話給他
我他媽呀呀呀呀~~~~
原來ㄉ出口!!!!
這裡ㄉ建築
都長ㄉ一樣
因本就像在走迷宮
我光找一ㄍ出口
就找到差點發瘋!!
氣炸ㄌ!!
一ㄍ出口
找ㄌ20~30多分鐘
厲害唄~~??!!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我ㄉ中級英檢考
感覺好” 瞎 ” 唷
算ㄌ
反正都不會過
考好玩ㄉ
說真ㄉ
初級跟中級ㄉ實力相差ㄉ非常多!!
初級考完
還信心滿滿ㄉ說
在國中畢業
要把中級也考完
但是現在˙˙˙ ˙˙˙
沒信心ㄌ˙˙˙ ˙˙˙
真ㄉ
不太可能
唉~~~~~~~

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試的心得:

這是我個人覺ㄉ啦
如果有要去考英檢中級ㄉ人
單字量一定要背ㄉ多
背不多ㄉ人
勸你趁早放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猴子~ 2007-08-12 18:52:59

傻眼0.0...
連雨傘都不撐抖唷...(雖然我也是拉)
說實在...看完這篇只能說...辛苦了!!

版主回應
摁摁!!
因為醬可能會遲到
所以就不打算撐傘哩~~!!>  <

呵呵~還好啦˙˙˙
2007-08-12 22: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