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4:08:20離水出走ㄉ魚

我的星期天

星期日睡到中

到早餐店吃東西

我大姐打電話叫我去她曾經上班的餐廳載她

天氣好熱 要我去載一個豐滿的女人

我.........累阿

畢竟是姊姊嘛 算嚕 還是走一趟吧

吃完東西 我回家拿安全帽

看到爸爸剛打球回來準備去洗澡

他跟我說 你大姊要請吃飯耶 在她工作的那個餐廳

傻眼 意思是.....我大姊打算把我騙過去嗎

既然答應他了 也不好說不去阿

就去啦 到了之後 一陣的等等等等

爸爸終於來 還帶了一個不速之客

說到有人請客 點菜一點兒也不手軟討厭

吃飯 吃吃吃吃吃

餐廳阿姨請吃冰 沒發給姊姊 因為他在別桌幫同事過生日

不速之客還一直說少一個 拜託 人家是請客耶 又不是應該要給你的 丟臉死了

準備回家 路上 姊姊說要去看在叔叔家養病的阿媽

6個人+三台ㄅㄨㄅㄨ就走囉

載大姊 一路搖搖晃晃 不像拓海會飄移 我的ㄅㄨㄅㄨ可是很有質量的你

到叔叔家 看阿媽 沒多久就準備回家

搖搖又晃晃 到海山體育場 在辦勞工就業博覽會

好奇 跟大姊一起去湊熱鬧

無聊死了啦 回家

洗香香 趴在床上等頭髮乾 準備跟賀比再去浪跡天涯

頭髮乾了 出來 挖阿 有粽子 是我家巧手阿姨包的南部粽

開玩笑 不吃就虧大了 嗑第一顆時還ok 好吃的勒

第二顆 嗚.......我飽了 怎辦 不要 我要吃掉

這粽子這麼好吃 往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阿

ㄍ一ㄥ住 吃完 撐撐撐 好 賀比 再等我的胃一下 他正在劇烈運動中

到一個段落我再去接你

胃胃的運動呢 簡稱消化

再這期間 我跟著家人一起看球賽

兄弟東尼轟出一支紅不讓 讚啦

1比0領先 戰情不多說 這裡沒有棒球迷

肚子沒有撐撐了 出門

開玩笑說要去買泰國蝦吃

結果 很好 我爸跟我姊聞風而至

一起出門 我老爸說 他沒摳摳 我要請客唷 一百五 ok的啦 到新莊夜市

走走走 逛逛逛 阿勒 沒蝦蝦

轉戰萬華夜市 這下不錯 一進去就有賣

不過 我倒是悶了 我老爸給它狠下心來買了三百

也對啦 痛的是我又不是他

回去的路上 我沒有一起走 我到我叔叔那跑腿送茶葉

看到阿媽走路很辛苦的樣子 就提議要幫她按摩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結束

手好癢 趕快去洗手 希望不會被阿媽的皮膚病傳染

然後 加了我堂妹的無名 海苔日札 回家去

進門 桌上有一座蝦殼山

袋子裡有聲稱特地留給我的蝦蝦

阿娘ㄟ 又醜幼小 還有頭壓爛的

不吃 打死不吃 我又不是豬 何況 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吃

睡覺時間 大姊人不舒服 幫她按摩 有點吃力說

不錯啦 至少 他有舒服一點

一天這樣過了 大家晚安 哈哈

上一篇:星期天的南雅

ㄚㄆ一ㄚˋ 2007-06-28 15:19:25

不錯喔!!

Sean 2007-06-26 14:24:00

嗯!你對你的家人真的好好!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
下大雷雨囉!騎車回家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