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57:11離水出走ㄉ魚

革命成功

話說昨天阿

我照平常一樣到員生社上班

工讀生也是像平常一樣臭著一張臉

早上來就到處亂晃

拜託 都學期末勒 如果我不報仇

那還叫啥離水出走的魚 我是叛逆派的耶

以為我是奄奄一息的死魚唷

找死 嘿嘿 剛好 三年級畢業 沒啥生意

就叫他們一台電腦關起來

一個人整理東西 一個結帳

我還算有良心吧 讓他們自己選擇工作

結果 那個脾氣超差的豬就說他要整理

好 整理阿 我一面結帳 一面觀察

阿勒 他明明就在觀光員生社嘛

我沒有特地指派他一定要做啥是給他一條路走耶

敬酒不吃吃罰酒 給臉不要臉 就別怪我不客氣

我開始指派他做一些事 可是 他都不做 還說 都很整齊阿 要怎麼整理

說完 就又跑企聊天 好阿 這傢伙果真不是普通的刁

我也不想客氣了 就說啦 上班時間不要站在那裡發呆聊天 趕快去做事

你知道他怎樣嗎 大頭症發作 居然頭也不回的走了

上課時間 他帶同學來員生社搬桌子 是成果展要借的

來也沒說一聲就搬 好顯我已經事先知道了

他人在外面 就開始說啦

靠 他以為他是誰 還不是跟我一樣是工讀生 憑什麼叫我做事

也不想想看是誰先來的 跩什麼跩阿

我知道他是再說我 我有一點委屈 有一點想哭 有很多點想嗆他 有很多點想揍扁他

但我沒有 我忍下來了 等他們走了以後 我打電話給經理 冷冷的說 經理 你的工讀生嗆我 我不能接受

中午 工讀生沒上來 在樓下 聽說有被訓話 最後 他們被調派到樓下工作

這是我要的結果 因為 樓下的工作太多了 而且 他在也不能遲到 再也不能大小生 再也沒有免費早餐吃 就連到下午也要去幫忙

下午 經理又來樓上陪笑臉 我有點不高興 我覺得 他們應該上樓來跟我道歉的

畢竟她們說了這麼難聽的話

但經理卻一直幫他們擋下來 我不開心

因為 聽說那個女的對於罵我的這件是自始至終都是否認的

不過 算了 樓上沒有了他們 也算是雨過天青了

現在的工讀生是男生 以前給余老師教過唷 很有禮貌

事情不用說 都會自己做 真是太好了
#幸福公式# 哲 2007-06-22 11:38:25

恭喜阿瑄 戰勝死神

買個煙火來放 阿華出錢 >&quot<

哈哈 別說在我說ㄉ唷

Sean 2007-06-21 22:49:39

不錯哦!萱姐!終於給你以牙還牙了!
還多了兩名手下!看來復國有望囉!
要辦兩桌請一下囉!恭喜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