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2:59:14cathy

天啊~怎麼這麼煩啊

今天真是煩
其實我已經煩這件事很久了~~
甚至還做夢
我想我一定是想太多了~

我一直以為我跟我那位好同學
應該只是同學關係
雖然我不否認,
求學期間我對他有過非份之想
但是因為他呷意的是我好朋友
我便再也沒多想

之後的日子,我們各過自己的生活
唯一的共通點
就是每年的生日
因為我們二個是同一天生日的

求學期間,我們二個曾說過
若雙方都一直沒有對象
就會一起過生日
就這樣過了二.三年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日子是理所當然的

沒事,找時間出來唱歌
有事,就找他

直到上上個星期
高中好友看到他
直誇他~
也一直問我,
這麼好的男生我不要,
再等什麼

我便開始我的胡思亂想

當兵的同事
上個星期回來
對我的回應似乎有多了那麼一點
但是還是很冷淡

大學好友說
其實他對我應該是有好感
不然不會什麼事都會跟我解釋

但~
我要的不是這個啊

如果他們都對我有意
他們應該要主動啊

每次我都用這個來堵我自己的胡思亂想
我不是挑~
我是不希望
我的期待太高
又再度落空

到最後,會連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但又有人說,
男生的心也是容易受傷的
男生怕,女生太直接的拒絕
所以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的心意太過明顯

煩哩~
那我到底要聽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