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3:59:01cathy

秋節聯想

要從何說起哩?

一切就像上天的完美安排
受訓到第六天的我,一直想放假
不過星期一
就一直想去參加半個月前,
我跟好友們約好一起過生日的約

忽然想到
以前同事好像也要出差了
最後一次出差,她來陪我去玩
這次的我,也應該陪她一起去
更何況,這次只有她一個人去
沒有人陪她去

對外,我是用了這個理由
把好友的約會給推掉
面對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想見你
想把握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出發了

一路上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去
不知道又過了一個星期
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你
是朋友,還是..

然而一切卻出人意料的順利
也讓我對你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我們一起看球賽
聊天,逛夜市
像是一般朋友會做的事
卻讓我興奮不已
讓我隔天起床後
突然無法釐清
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又過了一個星期
自己又再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
除了重新調整自己面對新工作的心態
也思考自己面對感情的態度

在中秋節的前夕
我想到台大男,研究所男和棒球男
每年都讓我對感情又更深一層的體認

這次的我,應該不會再把迷戀當作喜歡了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應該也沒有到喜歡吧
我們就是當個互相了解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