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6:03:49cathy

94/6/4~6/5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年去員工旅遊了吧
積極地去考一些銀行
為的就是要離開這間讓我受夠的公司

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我選了劍湖山
雖然我去到快不想去
但是為了晚上的大魯閣棒球之旅
也是硬著頭皮報名參加啊

之前跟研究所男講到這件事
他剛好會去台中
順便去載因為要上課而晚到的姐姐
從車站到飯店跟我們會合

我們是好不容易橋出一間房間給他
想說晚上可以大家一起來玩了
沒想到說
他跟他朋友去見網友
說是要帶來一起玩
我們還在猜說
會是什麼大美女
結果竟然是一個幼稚園老師
但是是個粉味很重的幼稚園老師
大家都受不了
一直問說,他的口味是不是改變了


我想他的口味不是改變了
而是他的本性就是如此
男人就是如此
明明就不喜歡賢妻良母性的
還硬要說喜歡那型的
看看他的前女友就知道啦
真是一點也不誠實

從6/1吃飯時
我就對他完全的想清楚了
他喜歡喝酒
我完全不喜歡
他喜歡去pub
我完全不喜歡

個性截然不同的二個人
我想就是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
我已經付出了這麼多
即然沒有下文
我想就到此為止吧

多多充實自己
讓自己更有內涵
才是王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