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3:02:55cathy

你真的討厭我

我想他應該很討厭我吧

媽媽的魔咒果然靈驗
我實在是太吵了
所以男人都看不到我的另一面
就說諧星是條不歸路吧
都不能走溫柔路線

如果有人送你一條圍巾
你應該會很高興吧
你應該會在天氣很冷的時候
把人家的愛心圍在怕冷的脖子上吧

你都沒有
朋友說,那是為了不讓我誤會

不讓我誤會,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這應該是禮貌吧
讓對方能夠感受到你的喜歡跟高興
為什麼會有不讓我誤會的想法哩

啊~原本我以為你是個大方的男生說
是我太高估你了嗎
即便是朋友,我想都應該要這樣做才是啊
還是心裡有別人
所以不能這樣做

不~我想你應該真的很討厭我
因為我找不到理由
替你辯解你不帶圍巾的藉口
你應該是真的不喜歡我
所以才不帶的吧

唉~說這個都想太多
反正你都不做了
你連簡訊都沒回了
這應該就是要我死心了吧

那你真的很討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