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3:01:40cathy

完了

完了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在乎你

這跟上次的情況不一樣
不過我這次覺得比較正常

是"她",一個說熟又不會很熟的同事
讓我有了妒忌心,
我想跟她一樣,跟你每天中午去吃飯

是”她”,是以前同事,你的前任女友
對於她的幸運,我真是太生氣
明明我就覺得,我比她好一百倍啊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回到正常的我
我知道一陷下去就難以自拔
所以請你快離開我的視線吧
不要讓我有機會想到你

像李東健在巴黎戀人說的
喜歡的人,不在自己視線內,會想知道她發生的所有事
但最後會發現
喜歡的人,在自己視線內,也是一種痛苦

這種猶豫的心情,我想了二個月
直到你說你要離職
我想應該要確定一下自己的想法

沒有刻意這麼做
但是我打了一條圍巾給你
我重打了五遍的圍巾
希望你能有所回應
但是看起來像是我一廂情願
到底期待些什麼
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

唉~又是這種結局

有時假裝沉默,實在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我想也只有沉默能讓我們自在的面對彼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