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13:13˙EˇT˙

快樂星期三

今天開心,
雖然要上阿研的微生物,
但我覺得今天的三節課過得超快的,
只記得我一直在幫她處理那個電腦,
一下當,
一下壞,
一下借別台,
一下忘了拿光碟,
這樣下去我的腳真的會斷啦!
幸好你還知道我腳痛不要麻煩我,
但你在那兒用不好,
我真受不了,
只好再去幫你,
辛苦的小葉真的幫了我不少的忙,
可憐的何婷我居然犧牲你的早餐時間,
我要叫阿研幫你們加分,































下午說好校外參觀,
北美,
在車上我睡昏了,
但總覺得沒睡多久就到了,
真快><"























進去北美,
有點大,
我走得好累,
有一個拖鞋鞋的地方讓我快睡著了,
但那裡很危險,
地板不規則,
一不小心就好滑了跤,
對我來說好像真的很危險,
躺在那兒我快睡著了,
不行啦!
我們都還沒參觀到ㄝ,
起了個腳步,
我小心翼翼的匍匐前進,
工作人員一直在看我,
想說這個女生在幹麻ㄚ....
我也不願意啦!
我只是怕站起來我會滑跤,























三層樓,
以我緩慢的腳步參觀完了,
很累,
我搭乘了障礙電梯,
哈哈,
我應該有特權搭吧!




























累死了,
我們居然又去對面的兒童育樂中心,
我瘋了吧!
居然真的跟著他們走,
走地下道?
走一大串樓梯?
會到遊樂設施?
這些事應該不允許我做吧!
但我都做了,
這對不起我的腳,
很辛苦,
沒多久的時間,
我們又得返回對面的北美,
好像瘋子唷!
真的很累,




























上車睡覺,
怎麼回去更快,
沒多久就到學校了,
一下車準備去原味真鍋,
搭上文騰的車,
哇!
他真的超有錢,
全身上下名牌,
車開VOLVO,
一路上一直鬧文騰,
他快被我們煩死了,
他在小路亂超車,
他等紅綠燈車停斜的,
真囂張,
自以為高級,
文騰把我們載到原味真鍋,
真酷,
他是個好老師,
但為什麼他開車比其他人搭計程車還慢到原味真鍋勒?
他打死都不相信他開得比較慢,
真搞笑,
不過還是要很感謝他啦!








































原味真鍋,
今天特價牛奶鍋,
大家一律點牛奶鍋〈X10〉,
對的選擇,





























剩下改天再補,
好累,
我想睡了,
掰~

上一篇:冷清

下一篇:是否該期待

))柯佩 2008-05-13 22:57:40

猜輸沒得坐

=  = 

小葉啦啦啦啦~~ 2008-05-01 21:59:36

哈哈哈!!

文騰超強!!!

開車技術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