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57:09々和の藹ず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g!!!

今天是中秋哦~
虽说很好,可以回家过中秋`可是`~~
气氛,却跟平常差不多~~没有过节的气氛`~
呵呵,最有气氛的时候~应该是吃晚饭的时候吧,因为,聪哥跟姑妈回来了。
可是家里,却显得异常的寂静`~是不是我多心呢?我不知道~~
只知道,这种感觉,好难受`该怎么办才好?我不知道~
真的不晓得,什么我们家就不能像别的家庭一样`和和睦睦,平平凡凡地过日子呢?
在我身上,总要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我真的好辛苦`我...究竟该怎么办才好?其实,只是想让自己开心点,让身边的人过得好一点而已~~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不知道,谁可以帮我`~
我只知道,也许我可以,可是,我却一直做不到!
白天,也许是个开心的自己,或许会是个郁闷的我`黑夜时,却丢不掉那份难过~那份寂寞~
朋友?真的好需要```可是,似乎没有一个真正可以在我不开心地侍候守着我的人`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找谁说说我心里的感觉``姚明?笨蛋?有时候,总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的!都像在梦里!就连,再跟别人说自己的事情的时候,都觉得很不可思议,这是真的吗?似乎很难让人相信!
爱情?也许我需要一个很疼我的男生,可以给我肩膀靠靠~可是,当我以为是他的时候,结果还是一样,不是他`他不会属于我的`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好讨厌这种感觉!会努力不让自己一个人~可是,真的,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伴侣``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好的朋友,我怎么好意思擦个脚进去呢?
究竟~~~~我该怎么办?这样的自己,真的好累好累~~~~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g!!!
By:黑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