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43:51々和の藹ず

唬唬~终于可以出去玩一天拉~哈哈~

嘻嘻,今天和笨蛋出去玩了哇~哈哈·蛮开心的拉·唬唬~
真的对不起拉,笨蛋,我不是故意迟到的拉`我...真的...没什么时间观念拉~不过...嘻嘻.下次不会拉~嘻嘻`
可是,蛮可恶的是,今天下雨了~唉~不过老天爷爷还算蛮怜悯我们的拉,雨不是很大~可是,两位男生就...<哈哈,谁叫你们不带伞呐~>
我们先去了书城啊~那个笨蛋,早早就到拉,我出门的时候,聪哥说:”你约佐人地几点啊?依家几点啊?”呵呵~他还说:你1点半入房,1点11先出来`”唉...真可怜哦,这样又”挨骂”了~不过,我去到,已经两点半拉.真的超对不起拉~他还约了他一个朋友哦,男的,他...蛮腼腆的~呵呵`他们两个有点傻哦,跟着我走,我去哪,他们去哪.搞到我感觉怪怪的,心里觉得超不好意思,搞到我,都不知道买什么书好,最后买了两本书.感觉...应该蛮好看的吧~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万象城拉.他朋友要去买礼物送人哦`这次换我跟他们走拉,哈哈,一人一次,蛮公平的拉`哈哈`他朋友在弄礼物的时候,我跟笨蛋去看人溜冰哦~他们都好厉害哦~可惜我都不会~那个笨蛋,一直在笑我.真服了他!
之后,我们就去华强北找”XX宝”拉~超冤枉哦~出了地铁口还要走过去,走了超久啊`笨蛋一直跟他朋友说话,都没怎么理我!-_-!无奈~唬唬~”XX宝”在百佳做暑期工哦~还要做到开学呐,真的超辛苦哦~哈哈,有一次他在喊:”红提,红提.新鲜的红提”的时候,吓到我拉~不过似乎蛮好玩的,还突然有种冲动想去帮他卖东西~哈哈`还蛮好玩的~
之后,笨蛋就陪我回东门拉,去帮林姐拿手表!巨个表几靓嘎哦~我蛮喜欢的~唬唬`<可是我们去东门的时候是从书城走回来的,还真佩服自己,今天走了超多路>`最衰就系笨蛋晚上要回家吃饭拉~他先陪我去KFC吃东西.吃完就已经7点拉~我们走的时候,本来是想送他去坐地铁的,因为下雨嘛,他都没有伞.他却不要我送哦~哈哈~他还要送我呐,可是,我说我想去买东东啊~所以,就叫他先走拉~他还发信息跟我说不好意思,不能陪我逛呐,嘻嘻,还叫我小心点~呵呵`我发现自己去买东西的速度真的会快很多耶.很快我就买了蛮多东西的~本来想买东西给弟弟哒,他快生日了,可是,似乎没什么东西适合,就没买拉.哈哈~小姚明,我买了条脚链给你哦~我也有,一样的~我们两个一人一条~嘻嘻`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笨蛋老是欺负我`不过,哈哈,他说我瘦拉~哈哈`而且”XX宝”也说:”其实真人都不肥啊!”哈哈,我听到超开心哦~那个臭笨蛋还说我肥!嘻嘻`好开心哦,姚明,没有白费你的祝福吧`哈哈`
呆在这那么多天拉,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玩一天拉~可是明天,又无聊拉~唉~看看后天回去么~呵,不过要好早哦~9点耶~真服了他啊`硬要回去!然后还要陪”XX宝”
哈哈,如果姮姮过来的话,我就不回去拉~妈妈过来我也不回去先`不然我就要回去咯~嘻嘻`

Ps:今天没相机照相啊~就用上次同林姐去南塘阵时影嘎拉~唬唬~免得那里空空的不好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