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9:11:39々和の藹ず

just my feelings~~~~

不知道爲什麽,天…突然下起大雨,好奇怪的天氣啊。昨天,還天氣晴朗。
下午,仍然下着雨,心情開始鬱悶了,爲什麽呢?不知道,只知道,好鬱悶。
想起最近好多事要煩哦,分科,分班,分宿舍。人際關係不是很好,不知道該和誰住才好。有時候,想一個人,自己一個人,可是自己一個人住的話,未免,太恐怖了吧。
Sometimes,我很想自私。I don’t know why, just want to do so.
爲什麽縂要看人臉色做人呢?爲什麽不可以尊重別人呢?也許有應該問問自己,爲什麽自己那麽討厭呢?
呵呵,好多why哦~
小女生?really? 我真的事,或者像一個小女生嗎?天真?還是裝的?不經意間,刻意間?
討厭我自己…
Maybe 我只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只是一個什麽都不知道的笨蛋。
不開心,爲什麽偏偏要裝做好happy? Happy過後,爲什麽又是一種憂傷?憂傷是什麽?究竟…我在憂傷什麽?有什麽好憂傷的?討厭我自己。
心中的感受。
爲什麽世界會有人。爲什麽我會出現在這個世上?是我不幸,還是這個世界不幸?還是大家都不幸?
好討厭的感覺。
世界會不會因我而改變?許多年以後,去世后的我會變成怎樣?一副骨頭?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嗎?
Sometimes, I want to go away. To someplace that nobody knows me. where only myself there.
突然,好想哭。I wanna cry. Really?
“老天在下雨,是在替我們感到悲哀嗎?”我時常這樣想,especially心情不好的時候。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人離開,有人到來。
什麽時候才輪到我離開?到另一個地方去?
究竟命運是如何安排的?
啊…好討厭自己。無聊的人!

下一篇: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