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47:11々和の藹ず

迷茫~

这一刻的我,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了!有点想哭!刚刚和表哥聊完天!好久没见到他了,不知道他5,1会不会回来!
虽然,真的很想拍拖,可是,就像哥哥说的那样!要找个好的!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可是...无论是白马王子还是黑马王子,都是很难找的!真的能等待下去吗?z自己一个人,真的,很...
不过还有哥哥和朋友们陪着我!
谢谢哥哥对我的好!好快你就要走了,离开那所学校,离开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走了,我会更加的孤独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没有人会那么傻逃课出去聊天了!以后,那里,也许只会剩下我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
即使是现在,不开心,找不到你时,我也会自己跑到那里去~

究竟,恋爱是什么?为什么令人那么向往?
爱情,向毒药,吞噬着每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