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0:10:00々和の藹ず

smile....

今天,民工在突然在Q上跟我說”妳要多點笑啊”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么無鍴鍴會跟我講這個...我就問他..為什么突然跟我說這個??
他說是他突然想到的...他還說..在他眼中..我不愛笑..
我問為什么會這樣覺得..他說他不知道...真是奇怪...
原來他也是小綿羊哦...他來踩過我這塊草地啊...譆譆...

我不知道為什么他會覺得我不喜歡笑...他說他很少看到我笑哦...可能在班上..我很少會笑吧...
因為,..那裏似乎沒有什么值得我去笑的事情...又或許是我開心的時候..沒有給他看到,,,
又也許..祗是因為...那天..他知道我哭嘞...又或許是看嘞我的space吧....最后那個晚上他還說我”那么大個人嘞還像小孩子一樣”咧....
唉..不知道啦...說真的...我是蠻喜歡笑的...可是....
在學校裏,最開心的時候莫過于是跳舞的時候啦...
記得有一次心情很鬱悶.那天晚上正好在圖書館炤相..炤完后便和雅妮一起跑到2樓去跳嘞一陣..跳完之后..感覺好多啦...還有一次,下課嘞想睡覺..也和雅妮一起到教室后麵跳..跳完之后整個人都精神嘞啦...說真的..跳舞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什么煩惱都沒有嘞似的..什么都拋到九霄雲外嘞...笑得最多的也是那個時候...特別是跟badcat學的那段時間...對么?雅妮,細妹?
But..自從那天晚上和國安聊嘞之后...我就跟自己說...
要學會快樂...讓自己高興...
但是..時而卻事與願違...高興過后..會有一種無名的憂傷...但是,,如果給我東西吃..讓我誰一覺..或者哭一場的話呢...或許..心情能夠好起來哦...可是我可不想變肥妹啊...也不想變窮光蛋啦...

Anyway...很謝謝民工的關心啦...thank you!!譆譆...要對我好點哦...明年我們可是partner啦...我們要好好閤作啦...不要讓Ms Yu太擔心大傢嘞...我們要小心她的baby啊!!!譆譆...總之...thank you啦...
我會很聽話的...我會笑的..譆譆..

下一篇:what国安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