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42:21藍色橘子

收藏我遺失的浪漫

沒有柔情的眼波,也沒有軟語呢噥,
想不到要怎麼給你的小貼心,
也想不到要怎麼給你幸福的回應。



我開始慌了,有些亂了,
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浪漫,
我四處尋找被我遺失的浪漫。



你說,小公主,在我這兒,
遺失的浪漫我先幫妳收著,
她還是妳的;
你說,小公主,不要緊張,
我可以先給妳我的浪漫,
等到妳被我滿滿的浪漫包圍,
妳會記得來找我把妳的浪漫拿回去,
我再把她交給妳。



於是,
我放心的笑了,
從你含情脈脈的眼眸,
看見了你給我的浪漫,
也看見你替我收藏著的浪漫;

於是,
我甜甜的笑著,
像個小孩子似的跳到你身上,
把你抱個滿懷。



你知道,

我遺失的浪漫,

我會趕快找你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