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0:21:35藍色橘子

我最近的工作很忙,但是忙得很愉快

其實我不是ㄧ個怕忙的人,對於工作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我也不擔心工作壓力,因為我相信自己的EQ絕對可以讓自己坦然面對,
這幾個月以來,每天充滿了不同的挑戰,
接新的工作、應徵新的人員、接下硬擠給我的轉調人員......,
每天為了不同的事情和不同的單位溝通、協調,
每天為了不同的工作問題想辦法討論、解決,
我覺得自己每天要講好多的話,
做好多的事情,
我也感覺到自己很有用。

我也發現,雖然事情很多,
但是總會順利解決,
或許過程中會讓人感到生氣、不平、難過、沮喪......
可是很快的就會出現轉機,
轉過了念頭,心境自然開朗了起來,
很多當初在意的事情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看著自己對這份工作還有許多發展的空間,
雖然公司和教育的政策時時改變,
總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覺得自己在公司還是很有用處,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覺得我做得很好,
至少到目前為止也還讓大多數的人覺得滿意,
工作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和成長,
還是可以獲得一些小小的成就感,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可以愉快的工作,甘心的為這份工作付出,
不會覺得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