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9:53:46cynthia

寂寞的俘虜 不會懂

我在雨後傍晚的風中,彷彿發現一種值得投注全部生命去追尋的感覺。


追尋,並不是為了某種結果,這與所謂的結果全然無關。我只要自己的意念與形體齊速時,能清楚的感覺到,迎頭趕上的我,終於填補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孤獨。


風中,我想起了你,或許你可以了解,了解專注所有精神去追尋一種可以彌補宿命性缺憾空虛的那種感覺,也或許你解脫了,也或許你沒有所謂宿命性的缺憾,也或許你在逃避,也或許是我多想了。


而他,他們,寂寞的俘虜們,卻永遠也不會懂。

我不是被幸福遺棄的孤兒,我只是放下了傳說中的幸福,去追尋一種超乎他們想像的答案。

(假如 你,誰,親愛的朋友,懂得我所說的,就請在心中給彼此一個最深刻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