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21:54:34cynthia

一聲想念的重量

她寫了張明信片給我,整個版面畫得滿滿亮亮的,彷彿什麼都沒變過。明信片上沒能多說什麼,她只是在最後,輕輕的留了一句,她很想念我。



她是極秀麗極端莊的一個女生,她很上進,也很清楚自己要得是什麼,她有靈巧的好手藝,有聰慧的心,所以當然也有數不清的追求者,只可惜,她總是沒能遇到對的那個。



今天凌晨,我回了短信給她,我想了很久,想給她一點鼓勵的話,但終究還是沒能說出什麼,只是在結尾沉重的寫下,保重噢......




在以堅強築緊緊起的柵欄中,雙眸是唯一的隙縫。



我回憶最後一次我們見面的情景,正彷彿我從我這邊的縫中,瞄到了她那邊縫中的她,對望的那一瞬間,有種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感覺,所以我們便笑了笑...


於是,她說,我很想念妳......


於是,我說,妳要保重......



我還記得我們很多很多過去,很多歡笑很多調侃很多鼓勵,但從來沒有一刻,像那天見她時那樣,感覺那麼的靠近,卻又那麼的遙不可及......





「每次我在公車上看見很認真在看書的美女,我都會很認真的想起妳。我一直覺得妳是個很努力,很堅強,而且也一定會很幸福的女生,或許並不是今天,但是幸福卻一定早就站在未來的某個地方等著妳了,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為了那個已經在某個地方等著妳的幸福,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