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4 23:39:48cynthia

你是我 古銅色 筋疲力竭的獸





你是我
古銅色
筋疲力竭的獸
為我
將馴服的前往
我遺落在
生世交替門縫邊緣
黑色的空寂

空寂中
有十二面繁華的大千世界
循春秋
輪番訴說
一萬零八百世輪迴的愛憎
故事太長
光明耐不住煩
只餘黑暗
默默的藏納
這些殘破的遺落
在我生世交替的門縫邊緣

最後這一途
我將愛撫你以吻
輕喚你以淚
你是我
古銅色
筋疲力竭的獸
我將引你以血染的足跡
護你以聖潔的肉體
你是我
馴服前往
黑色空寂的獸

空寂沒有出口
出口只能躲在暗處
悄聲訴說
一種神秘的宗教儀式
我們必須
在風的悲泣
與老嗩吶的咳嗽中
抉擇
然後等待
十二位著灰袍的教徒
相互作揖
畫出 兩道戲謔的笑
穿過嘲諷之聲
我要你進入我
找到黑色空寂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