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59:55沐 風 / 娃 *

多心還是動心







緊急按下幸福的鈕 我開始懷疑他是否什麼都不懂

否則怎會讓我如此難受 連提出分手勇氣都不夠

從此以後 活在痛苦之中



若不是我自大的以為這就是愛 否則怎麼會傷害了他又傷害我

直到你出現我才開始了解是錯 讓我陷入另一種無奈的掙扎中



揮揮衣袖 說好不走 點點清簍 打動了我

現在才懂 你卻又想走 努力挽留 剩下空洞

淡淡一抹 私情望愁 光線薄弱 如同你我

就算再說 你還是要走 不如放手 徒留寂寞

傾城傾國 再也沒用 雲雨漂過 一片殷紅

假戲真做 又有何不妥 提劍一揮 斬去所有

跟隨風塵 淪落剩夢 任性的我 不曾活過

就當我不曾 活過

上一篇:一起分享的感動

下一篇:若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