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35:01沐 風 / 娃 *

我累了。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

就算打起精神,努力想樂觀點,卻又因為他一句簡單的話而挫敗,我永遠抵不過他。
即使在別人眼中這都沒什麼,他卻計較限制著我
我已經累了。為什麼要為了他的話而傷神?為了遊戲生氣而罵我?
我不懂,為什麼處處都要迎合?

『我要快樂,我不想如此悲憤。
 答案都很明白了,我不想待在這。
 眼淚是唯一可以訴說的,受了傷誰會心疼?』

每天的關心竟換做一句妳事情做完沒?
這是為什麼?到底是什麼時候?
我只要你贈予一夜的溫柔,不是謾罵怒吼,難道連這都無法要求?
可不可以不要在兇我?就算做得再好,你們也只看得到成績,看不到我。
為什麼要限制我交友?不准我出門就算保護我?
為什麼及時通不能用?難道用了及時通就會學壞?
為什麼新聞台不能用?記載心情日記你也當作我在浪費生命?
你玩遊戲就是消磨時間,陪你玩了就是消磨,不陪你玩了就是浪費生命?

我不要了,可不可以?一串串的問號找不到出口,解答誰能給我?
我只要求你不要兇我,給予一點點鼓勵也可以,為什麼你要放棄我?
別人家的孩子比我好,你指責我錯卻沒看見我的優點,為什麼?

我哭、我笑、我氣、我吼,通通都是我的錯,不如你的意你就找我碴。為什麼?我只要平淡不要吵鬧,這樣都不可能?

為什麼每次吵架都會扯到我們?難道我們自願出生下來花你們錢嗎?

記憶中給最多的是辱罵還有怒吼,我不是人,我們是畜生,你說的對,說得都對。不打不聽話,你說的我們都信,朋友都是騙人的,親人才是唯一的,那為什麼我受傷了、哭了你們給的不是安慰,卻是責備?

我不要聽妳跟我說是因為我們愛玩所以受傷活該。哪個媽媽會叫孩子不要感冒就只因為看病花錢浪費?感冒了妳生氣,受傷了妳生氣,花錢了妳心疼怪罪我們,那都算了。

你們連我們的心事都不願聽,說要聽了又扯一堆道理,結果講來講去講沒幾句,你演講倒是上了癮。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不想夜晚縮在床上,埋在枕頭裡獨自痛哭了,哽咽著抹掉淚水說明天加油,可是我要的溫柔,難道就不能施捨給我?

我好累好難過,不關心我們,出了問題又一直質問,難道對我們真的只剩義務了麼?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只要這樣子,難道都不可能?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哭了。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要死,真的很簡單。

th0323 2007-10-03 17:36:20

({)

呆企鵝 2007-09-29 22:31:37

ˊˋ......

別哭了!!

不可以學我唷= =

﹝抱﹞

版主回應


要哭也要一起哭^^
2007-10-09 2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