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4:15:29沐 風 / 娃 *

生死與共。



時間久了,真能改變什麼嗎?

那麼為何我連月來的等待,換來依舊是相同的答案?

不明白。

如果我用那淚水輕聲向你訴說,你懂不懂?

我要的,並非你同情所給的溫柔,而是真心的愛我。

生死與共。

懂,或不懂?





「別用那種目光凝視我,我不要你的假溫柔!」我怒吼。淚,不爭氣的落。

「……你要什麼?」你的語氣充滿冷漠。

我心痛。

此刻的你,已和以往不盡相同。

既然說在多也無用,那麼,我也不願再……強求……

我閉起眼,哭啞破碎的話,自顫抖的唇中向你要求:

「我請求你,還我的心永恆的自由……」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不懂也沒關係……就算你不願意,我還是要這麼做。」

抬頭,我看著你的眼睛。

發現這是第一次這樣好好面對你……

是阿……從前我看著的、追逐的,都只是你的……背影……

「……」

你靜靜的看著我,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我既已無法忘記你、放棄你,那麼,我只好讓自己沒辦法在想你……」

趁你不注意,我抽起你的配刀。

「我要還給自己,永恆的平靜……」

手起刀落。胸口噴灑的艷紅染了你的衣袖。

不願去聽、也不願再看到與你有關的一切。

「永別了……」

我聽見自己用微弱的最後一口氣,這麼對你說……

也嚥下了最後一句仍舊說不出口的話。

「……我的最愛。」





上一篇:黎靜

下一篇:默淚

呆企鵝 2007-08-16 18:32:28

都說了別寫這種文章啦
很淒涼的感覺...


> 口 <


開心點 ‧ˇ‧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quot

我總是這麼憂愁QQ
2007-08-17 11: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