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1:14:30大喵喵

難忘的快樂聚會

好開心喔!這是我好久好久都沒有的強烈感受!
八月二十一日,晚間,端陽邀月。中興國中管樂團同學會。
哎呀呀~話說上次真是衰到極點,記錯大家集合時間,等我匆忙準備出門時她們竟然說:我們已經吃完了耶!你在幹麻呀!"...."。
今天我終於趕上了。
下公車轉身,就看見一群熟悉的身影,大吼大叫地相認久不見的老友。不知不覺我也成為那街頭瘋癲吶喊的白痴,他們個個都是大嗓門,溝通的方式就只有用更高的分貝壓過,不到五分鐘嗓子都啞了,臉紅氣喘、卻笑的很開心。
齊聚一堂的十四人中,有幾個是我比較不熟的,其餘全部都是管樂團共患難的好夥伴。我們一起渡過中興管樂最輝煌的時段:上有優秀瘋癲一樣大嗓門的學長姊傳承;下有白痴聽話也瘋癲的學弟妹接棒;共處的時間永遠都那麼歡樂,那麼充滿音樂性。雖然已讀不同學校,但是坐在一起那刻起,聊天的話題卻從沒間斷過。我們常笑說,根本不用擔心沒話聊,反而要一直喊:安靜!閉嘴!
即將升大學四技二專的我們,讀的學校也比高中分布得更廣了。北至台大台科大輔大世新;南至濟南朝陽和屏東的大仁;不過似乎沒有人擔心會斷了連絡,甚至約好下次見面從北玩到南,接了最南部的同學再一起環島回桃園。

至今,我還會想念那段國中快樂的團練時光。
雖然有升學壓力,每周四午休後的空檔卻足夠滿足心靈的空洞。用音樂串聯每顆熱情的心;用毅力勇氣克服許多問題;在這裡我得到的不只是音樂技巧上的精進,還有許多金錢換不到的好朋友。
雖然往後的日子,會有許多人漸漸沒有時間練習樂器,或許哪天忘記怎麼吹了,也找不回當時的熱情,但是這群好朋友不會散,因為還有十年、二十年要一起走,說好了,不要忘。

上一篇:霞路

下一篇:坎坷的北京行

大喵喵 2006-08-23 23:52:46

宋大嬸:最吵的就是你~~哈哈!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找不到跟你實力相當的對手了拉~~
阿蹦:雖然你很冷~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誇獎啦

A-Bown 2006-08-23 15:55:54

寫ㄉ真是太棒ㄌ!!!你去各大報社投頭版看看 說不定會早成廣大迴響勒!說不定會扣人心弦勒 搞不好還會上國中ㄉ國文課本勒!!哈哈!!那天真是太好玩ㄌ!!下此聚會 我一定要帶大聲公去!!我要當主角~~~~~~~~~~~~~~~啦啦啦

哇系宋小貝~超級大懶 2006-08-22 12:04:28

明年寒假一定要找一個可以吵到不行的地方再辦一次~現在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真的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