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1:07:09大喵喵

眷戀

眷戀
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分開時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的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像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 一天

窗外雨水 像淚流蔓延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你說,我最近好奇怪。總是不停地唱反調,總是莫名其妙生氣,總是帶著鄙視嘲笑不予置評的態度面對你。
你說,你不管怎麼樣還是愛我,你已經愛到無法自拔;無論我怎麼生氣,你什麼都願意做只求被原諒。
愛情沒有對錯嗎?我發現從前的位置倒過來;我發現我被寵壞,可以對他做任何事情,可以在不斷犯錯後受得原諒,只因為他說:我高興就好。
他在改進,他在求得彼此的平衡,我卻發現我卻步了。
我是膽小鬼,懦弱地不願意相信你給的愛,不願意承認現在的美好幸福,只因為怕未來失去的痛苦。我是個笨蛋,總是悲觀的想著各種分手的原因,最後才發現是氣自己不敢付出,不敢愛。總是考驗他的耐心,他的包容,他的風度,頑固的認為只有他需要改進,至今想想,他已退讓不少了,是吧?

他已不會錙銖必較地算盡每分錢,甚至看到我懊惱買到貴的衣服願意為我出錢;他已漸漸走出國中幼齒的穿衣風格,走向形男的路線(目標而已);
他已不是他夢想成為的大男人,而是願意不論對錯先低頭的寶貝。

我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有這麼多不確定?到底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不愛一個人又是什麼感覺?我只知道我已被他制約,每天早上都要收到他的簡訊,每天晚上都要聽到他說晚安的聲音,這種生活如果缺少一步驟,就好像不完整了。或許,我失去的不只是自由,還有獨立的自己,依賴他,已成為習慣。
喵,喵。 2006-08-22 00:55:05

咦~~~不知道哪時我家阿佩也被感情困惑起來拉~~~?
唷唷~上次都沒跟我講!
有啥問題大家來聊聊麻~~^^

巧霓 2006-08-21 23:59:47

整個可以很了解你的感受 你像是也打出我的感覺ㄝ 好神奇喔 原來不會只有我也是這樣 突然間 我好像找到同伴 但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想或許我們還是會有哪邊不同 但就是迷惘在同一個點~有機會可以來聊聊彼此的感情生活^^

喵,喵。 2006-08-20 20:53:57

回我這麼多話終於是一句讚美拉= =~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