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22:08☆貓咪=)

前天....嘎ˇ

嘎嘎嘎ˇ
前天和死狗 熊 大頭壹起去吃午餐ˇ
原本肆要去吃火鍋的=)
但肆因為我悶都走的很累就改吃"麥當勞"XD
婐悶在"麥當勞"玩到發癲XD
起初熊提議說薯條+玉米濃湯很好吃ˇ
婐悶就肆肆看ˇ((味道不錯ˇ((很複雜XD
接著越來越過火ˇ
把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都+進去惹ˇ
逼死狗吃XD


食材有:
好幾根薯條ˇ((主食
檸檬紅茶ˇ((副食XD
雪碧ˇ((副食2
玉米濃湯((副食3
蛋捲冰淇淋+巧克力聖代((主食2
麥魚堡ㄉ屑屑+雞塊ㄉ屑屑((甜點!?
配雞塊用的醬ˇ((配菜XD
炫風啥冰ㄉ((忘惹名字((主食3
還有最重要的ˇ
就肆.....愛XD
將這些全加下去我敢保證吃完不送醫院也會一直跑廁所:)
還被店員罵=ˇ=
吃完後婐悶就去網咖菈ˇ
在網咖玩惹兩小((網咖已經快變成婐常去的休閒場所XD
當然我悶也肆很瘋●ˇ●
瘋到店員又來罵婐悶=口=
可肆啊_明明對面比我悶吵就不罵他悶ˇ
以為我悶小孩好欺負阿ˇ((好氣嘎ˇ
兩小玩完後ˇ我悶又去鴻金寶ㄉB1看書展ˇ
那邊竟然放好久以前火影忍者的OP((我很驚訝ˇ
過沒多久我媽就打來罵婐菈_說還不回家....((註:我媽很激動的說ˇ
只好托著死狗跟我走回家ˇ
----------一天就醬結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