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05:38Raymond

生日快樂

峰哥....生日快樂嘿...雖然是昨天的事情...



但你也要原諒我....為了你...昨天我喝了多少酒




為了你...我被你用奶油到我臉上....




為了你...我和多少人敬酒...



好像我是壽星似的...




還好...昨天...我們的會計寶貝開車載我...



但...她也喝了不少說...



看來她的酒量是真的比我好....




雖然...昨天你掛了...老大也掛了...大明也掛了...




阿良也掛了....我呢...還好囉...因為阿...Party快完的時候呢



我呢和寶貝還有阿良去吃鵝肉喔...雖然很好吃但是...




實在是喝太多酒了...最後...阿良再車上發酒瘋...



不...應該是說從在包廂裡面就開始瘋了...但...我們的會計寶貝呢



不知道是哪根蔥不對....居然問我一些勁爆的問題....




害我真的....有點......呵呵...真的是太機車了....









不過也太感謝你們了吼...買了6箱啤酒到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給我10罐











什麼情形...免費的嗎...還是要和我們會計寶貝續喝???












總之...峰哥...恭喜你又長尾巴囉...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