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3:05:49貓同學

一週美食地圖

剛 hea 用了一星期的 annual leave,什麼地方也沒去,原想讓身心休息,為被工作排滿的九至十一月作好準備,卻不自覺地忙壞了嘴巴!


假期,由一杯正到爆嘅 homemade coffee 開始!

然後,陸續出場的有
......


有四種不同味道的醬汁附送的18件麥樂雞 (芝麻味及BBQ味醬汁的味道不錯)


agnès b. café LPG (@ 118 Hollywood Road) 的巨型 pear tart,OK喎!


懶高貴的 afternoon tea (The Lounge and Bar @ Ritz Carlton),不設預訂,一點鐘登記,三點鐘入坐,但只有那件 blueberry cheese tart 及 plain scone 比較吸引,且可供選擇的茶款不多。$251,也許只是高空俯瞰那 180度維港景色的入場費,幸好,天朗氣清,不然,會有人在 ICC 的 102 樓爆粗。


有Lois陪玩的免費晚餐 (Simplylife Bakery Café @ Taikooshing),多謝Lois爸爸媽媽!


豚王@Central,請問你有何能耐,每天吸引無數食客光顧你那間只得17個座位 (其中8個在室外) 的小店呢?經過70分鐘的苦等,我以為什麼食物也會讓我覺得美味,可是.…..麵條及豚肉真的不錯,但湯的味道及質感卻怪怪的。70分鐘等候換來15分鐘的食麵時間,我認,我犯賤!恕我庸俗,經不起試煉,我不打算再試。


約松同學到勝博殿吃飯,點了一個松套餐,吉烈炸豬扒豬柳及蝦,但醬汁太淡,D蝦又唔新鮮。晚飯時間係銅鑼灣唔駛等位嘅餐廳,果然事有蹊蹺。


稻庭@Elements的稻庭冷麵真不錯,首推冷麵三重奏!

還有
,還有......



這個星期,真的過得很充實!



上一篇:舒曼的情書

下一篇:賈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