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5 01:59:11二十八

兜圈無所謂,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可不可以抱著我 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一切都會沒事的 沒事的
都會慢慢的過

——無菌室《抱抱》

確定你回來的日期,我就像在期待生日拆禮物的孩子,數著日子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規劃著短暫且珍貴的時光,該以怎樣的方式與你度過
想與你賴在床上,把腳ㄎㄨㄟˋ在你身上滑著手機,想到時可以抱一抱你、親一親你、接著繼續看我的李大仁
想與你去到很遠的海邊,看著你額頭上沁出的汗,一隻手擋在我前面遮住刺眼的陽光,一邊抱怨著悶熱的天氣,一邊在沙灘上走出長長的回憶
想與你去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想參與你尚未實現的第一次旅行,想和你一起經歷所有,想和你分享所有

我對我們可能在一起的未來有許多嚮往

你說你的正緩慢朝我的方向走來,你說我逐漸成為一個很好的人,你說我真的長大了
謝謝你讓我成為一個更棒的人,因為愛你這件事

上一篇:不知足

下一篇: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