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22:52:26二十八

我想做你唯一的寶貝

過去這一兩個月轉變實在太快

你對我的態度、你對我的喜歡、你對我的好、你的溫柔

跟過去有了很大的不同

我到現在仍舊無法適應,整個人輕飄飄,好像在做夢一樣

而我擔心,這個夢太短

我也擔心,這永遠都只會是一場夢

你說自從我開始有話直說之後

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輕鬆,你不用猜測我的心思、擔心我是不是在不開心

真好,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們終於找到一個舒服自在對相處模式了

愛你時說我愛你,開心時說我很快樂,你離開時我說我會憂鬱

能直接告訴你我的感受,這樣真好

當你喊我寶貝,我的心底,覺得暖暖的

而每晚能聽到你的聲音,我也覺得真好

 

上一篇:失眠了一晚

下一篇:不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