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17:25:20二十八

2023

總是這樣,因為你的出現而感到開心

2022的年底你突然的消失,我的心情就像宜蘭的天氣

灰色看不到藍天,陰暗又濕冷

以為起碼在我生日那天,你會傳來一句簡短的問候

原來我的期待終究還是期待

總是這樣,耐不住性子的我又主動聯絡你

才知道你誤會了我訊息中的意思

對於現階段的感情我感到疲憊,提不起勁再繼續努力,卻還在猶豫開如何向他開口

.

你說,對我這樣的模糊,似乎是在耽誤我的時間

要不,就減少和我聯絡的頻率

不曉得這期間,和我斷了聯繫的你,心情是怎麼樣呢

還是因為忙碌的工作,讓你也沒有空想起我

還是因為還有個她陪著你,讓你不會在冬季裡覺得寒冷

我在意,也不在意,覺得重要,但也不那麼重要

問你什麼時候回來過年,你會見我嗎

你說好,中午過後便會回來

.

因為你的允諾,我將那天空了下來

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來找我,我不敢答應任何朋友的邀約

.

當你終於出現在我面前,那是熟悉的你

.

小年夜發生的一切,我將不會忘記

那是我渴望所擁有的,我明白那也許只是一場夢

可我寧願就這樣裝睡,恨不得再也別醒過來

依舊,我問你愛我嗎

你還是同樣的回答

「愛,我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