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2 16:44:42二十八

四年過去

2019年的中秋

我還深陷在痛苦的沼澤中

眼看你即將開始下段感情,卻因為我的眼淚而停下腳步

但你沒有想就停在我身邊

我跟你說我想去海邊看看月亮,你說現在好晚了,妳確定嗎

若不能跟你一起看月亮,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想看得人是你,而你也知道的吧

坐在堤岸邊,那時候的你還不屬於誰

只是心疼我的感受,但卻沒有辦法給予我想要的救贖

誰能想到呢,你和她沒有繼續下去

而我身邊卻有著另外一個人的陪伴,因為受傷的心,我費力的尋求一個救贖

我知道,每每見到你

我的心就無法平靜,我不曉得那是因為不甘、是因為得不到、是因為沒有擁有

對你的執念越來越深

在每個睡不著的深夜,在每個與你說完晚安後的夜晚

我在腦海中想著那些如果,我們沒有錯過,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好想知道會是怎麼樣,好想知道我們有沒有可能

 

越來越差勁的自己

上一篇:偶爾

下一篇:我好想知道